8/12/2010

完成了

塵封了很久很久的文字終於化作黑白的色塊、線條,將隨著《MIND》第十期出版,結合上半集,完完整整的呈現在讀者眼前。
這是個不怎麼令人快樂的故事。當初看完拳皇在《MIND》第六、七、八期內的漫畫,就有丁點猶豫是否該用它,因為同樣不是輕鬆的、富娛樂性的劇情,怕沉重了。但《寵愛》就是一件忘不了的事情,一直牽掛在心壁上,靜靜等待自口中吐出的一刻。最後,我以手代口把它畫出來,像鬆了口氣。
在作畫的過程中就有種感覺,當完成這個多年前的故事後,我將撇下一個重量,踏上下一級階梯,變成有點不一樣的自己,不過哪裡有甚麼在等待著我就不得而知了,只是我已經擺脫不了創作帶來的興奮與滿足感。

2 comments:

  1. 沒事!
    過來看看您的近況。

    搬家後,幾乎以手作雜貨為主業了。
    這幾天在趕作一位婦產科醫師的網站
    嗯~~受益良多啊~~~

    有機會來台北找我們吧
    我帶您去山坡上的公園遠眺台北101
    那兒是寫生的絕佳場地唷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, trina, 很久沒見!

    看來你每天也在面對各樣生活挑戰呢。我除了上班下班,也忙著做自己想做的事,就是畫東西。

    我也很想再到台灣,遊遍東南西北,哈哈。希望下年能達成,屆時一定會跟你聯絡。

    我就住在旅遊區附近,上面那張畫的景物就是按實景畫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