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3/2010

趕趕趕

《寵愛》下半集完成了草稿階段,昨天開始落墨去。

回看印刷後的上半集,對線條的粗幼度不大滿意,因此下半集換了普遍日本漫畫家都愛用的G字筆咀,效果比之前清雅。不過對於鋼筆的用法,我仍處於摸索階段,但肯定比幾年前那篇《味道》進步了。

這次背景多了很多,絕大部份是我家附近的背景 (或者會有助旅遊業,哈),畫得挺累人的。上兩個星期還跑到機場去拍照取景,烈日當空,熱得汗流浹背。然後在微風下,站在寬敞馬路上的我,看到這個在空中不懂轉動的摩天輪。


失去了生命的它,不明為何會令我聯想到《鬼域》這套電影。

剩下不夠兩個星期的時間,下半集的命運將會如何呢?我會盡我所能讓它如期出版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