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9/2010

《MIND》第七期向大家拜年!

為迎接虎年來臨,第七期《MIND》搶先於農曆新年前跟大家拜年!

由這期開始,《MIND》將會增多八版,內容更加豐富。頭盤有出自Aya手筆的全新CG封面插圖,精細畫功配以紅與黑的基調,兩位美少女帶大家進入詭異空間!甜品有Yu跟Karyy的可愛插圖。 專訪方面,有來自香港,以畫漫畫為生活的熊人,講述如何游走於興趣與工作之間;另外新增組織訪問,有多年籌辦大型香港同人活動經驗的TC Production,向讀者展示人潮洶湧的動漫同人嘉年華背後的一面。 主菜繼續有胡智杰16版漫畫《感激你留給我的》第二集,越來越灰心的主角能否重新振作起來呢?
大家嘗到這裡尚未夠飽吧,再一連奉上Wesley加夢生的《熱血3》、藍的《貓年快樂》,以及Dor的四格漫畫《Bad Cat》三道菜;還有動畫及漫畫書評待大家慢慢細味。

新年新希望,《MIND》會繼續努力來滿足各位讀者的口味,請多多支持!祝新年快樂!

《MIND》7可於下列地點免費索取:
澳門區:
葡文書局、邊度有書、文采書店、星光書店、文化廣場、知樂館、一書齋、牛房、漫畫1/2、漫畫TEEN地、流行音樂地帶(雅明商場)、競成貿易行、行星玩具。

香港區:
青鳥書坊(地址:旺角彌敦道594-596號旺角新城5樓全層)

*2月21日香港第29屆Comic World場內主辦單位攤位派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