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/2010

看攤畫畫

二月廿一日,一大早乘船到鄰埠參與第29屆Comic World同人活動,最主要是拿5, 6, 7期《MIND》到主辦攤供免費索取,另外的精品便放到Any那裡擺賣。

中午抵達會場,怎料人龍超級長,et在聯絡主辦單位後拖著書就那樣進了會場,我嘛,在烈日當空下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能進去。

離上年暑假第28屆才半年,今年攤位更多,有兩層,參照朋友的說法,三樓幾乎是男性向,地下偏女性向(不明白的請自行想像)。可能我年紀大了,感覺上跟場內氣氛有點代溝,哈哈,可幸還是找到一些自己偏愛的有個性原創攤位看看。

看攤期間閒閒的(其實也有賣出一些any的相和我們的明信片),就拿科學毛筆,嘗試在沒打草稿的情況下畫畫。

可能是愛上了用毛筆畫畫的關係,連內容也偏向古代風,不過衣飾並沒有多大考究,還出現了lace。可惜那支科學毛筆有點粗,畫的感覺不夠細膩就是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