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7/2012

北極熊

現在我正在嘗試一件我未曾做過的事情,就是替一首歌曲製作動畫MV。《白色小熊》是澳門創作人協會2012年的項目《6/7提示》音樂專輯其中一首歌。在之前的試聽會中聽過後便很想要替它製作動畫,但我的動畫製作經驗只到托兒所水平,因此我在一開始的故事構想時,一直也沒有甚麼信心,東想想西摸摸的,導致進度以龜速在走 。終於在上星期把故事分鏡完成了,現在要進入實際繪畫的階段。
我從網路上找了很多北極及北極熊相關的圖片,可畫起來很沒感覺。今天按耐不住跑到郊外,看著汪洋大海,幻想自己正身處北極那些在海中飄浮的冰島上,畫畫畫,畫畫畫,可惜人有三急,沒有畫了很多便離開了。不過這次有畫出不錯的收獲。
我發現,大自然真的令給我很好的感受和靈感,找到一個能安安靜靜畫畫的好地方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