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/2011

《零壹》

澳門創作人協會2011年創作項目

零壹是什麼?
1 - 關於未來的啓發性平台 關心「未來」,是每個人的責任。《零壹》以「未來」為主題,是一群創作人圍繞「未來」而進行的創作結集,用創作去表 達出內心所關心的未來,並輸送到世界各地,務求以創作,啓發人們思考和關心「未來」。細心感受我們的創作,定能對你有所啓發。除了一系列以「未來」 為主題的創作外,《零壹》將逐步加入更多不同主題、不 同類型的創作,擴展成為多元化的創作平台,推動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,延續澳門創作的「未來」。

2 - 創作人的黃頁
《零壹》集合了眾多不同類型的創作人,當中以澳門人為主,亦有身處海外的澳門創作人及其他地區的創作人,包括音樂人、漫畫家、插畫家、設計師、作家、攝影師、製片 人等等,在這裡,你能輕易找到這些創作人的資料,從而結識他們,與他們洽談更多創意合作。

3 - 作品展示平台
《零壹》是一個展示創意作品的平台,作品類型涵蓋音樂、文字、設計、錄像 等 多個範疇,在這個網上平台上展示的作品,除了提供線上閱讀外,亦有電子版以供下載欣賞。這個平台上的創作會不斷更新,隨時為你帶來新驚喜。

4 - 原創產品網上商店
《零壹》是售賣原創產品的網上商店,有一些產品是由創作延伸出來的周邊產品,有一些產品是以人手製造,數量有限。這個網上商店十分方便外地的買家購買澳門的產品,而澳門的朋友亦可於指定商號購買你的心頭好。

5 - 本會2010年創作項目
【澳門創作人協會】(又名澳門.腦人)自創會以來,每年均舉辦年度創作項目,而《零壹》正是我們2010年的創作項目。過往項目包括電影短片,書籍,廣播劇,音樂專輯,演唱會;每年我們都集體創作,製造成品,推出市場,一直為推動澳門創意產業努力。

我們又再出動啦!請大家多多支持,讓《零壹》向未來無限延伸下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