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6/2011

吉永史的大奧


都是商業社會害的,這麼好看的漫畫就沒有在港澳市場得到推介,實在是太過份。

雖然吉永史是畫BL起家的,但她對於描寫男女間雜複的情感可一點也不賴。癲倒日本史《大奧》的漫畫版,更拿下了日本手塚賞,太厲害了!

因 為訂貨出問題,上星期才看完第五集不久,今天拿到第六集了,一口氣看完的感覺真的很爽,然後又再重溫前四期去。由家光女將軍開始,每一代女將軍都要身兼多 重身份:一國之主、女人、母親,面對身不由已的重責,面對男女之間的私情,即使穿上再華美的衣裝,被再多的美男子所擁抱,她們的心都是遍體鱗傷的。看著看 著,她們彷彿跟現代女性有那麼點點的重疊起來,再堅強的女人,也是脫不了女人的天命。

劇情在回顧了好幾集後,差不多快跑回承接最初的劇情,究竟吉永史會如何安排精彩結尾,相當期待!

題外話,綱吉的劇情我都很喜歡啊!想不到將軍大人最終會在右衛門佐懷中釋放開來!男女間的牽絆真的很微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