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4/2009

漫畫天地工作室 - 動漫雙月刊“Mind"

在"回問"發佈演唱會後的三個星期內,我除了跟進網頁事宜,其實都在睡、發呆。然後,漫畫天地工作室重組後頭炮的動漫雙月刊“Mind"也稍稍地放到澳門的各大小漫畫度供免費索取了。
第一期內容刊載Any編繪的16版漫畫《女校!男生!》上集;漫畫小品《語言的寂寞》;由DOR, Cat.T以及藍繪畫的彩色插圖;動畫師Akin(就是我那位HK朋友)專訪,動漫畫介紹專欄。

今次辛苦了et叔叔(他在編輯語中竟然稱呼我為"姐姐"!),小四和sunny了。我也首次嘗試寫漫畫評,魚喃キリコ的"Strawberry Shortcakes",原來我也蠻喜歡寫這些的。

請各位多多支持,有任何意見可email到:
comickingdom@yam.com

漫畫天地網誌:
http://blog.yam.com/comickingdom

2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13/3/09 19:40

    呵呵我拿了
    看見封面是呀藍畫的XD立即抱回家
    呀藍的圖畫得真好看!
    我會告訴身邊的朋友呀
    pockey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超感激!真想搵你入會然後一齊畫^ 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