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7/2009

「回問」澳門製造的音樂專輯封面製作

澳門創作人協會零八年項目「回問」已進入尾聲,下星期15號便是發佈演唱會了,宣傳工作亦進行得如火如荼。由我負責的平面設計工作也快全完成了,現在帖出那張未經電腦設計的原木顏色筆插畫。由於大久沒用木色筆,開始時有點生疏。而我用的鈉質太重,基本上是用作hatching用,要像這樣把形狀填滿比較困難,會透出很多白色的紙紋理,為了能跟實物人像配合,最終出動了4B的碳筆作陰影處理。我還是第一次作此種設計上的處理,插畫,實物人像及風景照,還有線條堆在一起...是自己很新的嘗試。不過完成後的效果還是很自己。

發佈會當天就有簡單的舞台佈景設計,還有宣傳的banner。演唱會過後大家大概會在街上看到專輯宣傳海報吧,以下還有網址。(不過封面製作還是有遺憾...)

http://www.macau-creatives.org/insideout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