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5/2012

《MIND²》x Bravo訪問插圖




Bravo是由幾女生一手一腳開辦的西餅店。這個創業的過程就像在神秘的海洋中探索一樣,遇在不同的節日為客人製作特別的糕點,遇到不同的客人,有笑有淚,亦因此有所成長,是多麼珍貴的人生經驗。

《MIND²》創刊號出版!

《MIND²》半年刊由漫畫天地工作室出版, 是前身漫畫雙月刊《MIND》的延續, 以「漫畫 + 生活 + 藝術」為路向, 100版的內容,包括漫畫、四格漫畫、插...畫、專訪、動漫作品介紹及行業專題討論、雜文、小說、文創產品推介、藝術活動介紹等欄目, 作品皆出自澳門本土創作人之手, 且相當部份取材自澳門風貌及社會環境, 而整個制作流程, 由資料搜集、編輯以至版面設計、宣傳發行, 也全由澳門創作人擔綱。《MIND²》除了為本地創作人提供發表平台, 鼓勵更多創作, 以至透過對外發行而向外宣傳澳門作品外, 同時亦冀望能向公眾傳播更多文創及動漫方面的知識及訊息, 令讀者對之有較全面及深入的認知, 體會其藝術價值, 而非僅僅停留於浮光掠影的璀璨表面。

《MIND²》每期會設定一個主題, 第一期為「食」, 一眾創作人以漫畫、插畫及文字為材料, 以創意和風格進行烹調,炮製出輕鬆惹笑、清新、驚險刺激並帶有濃厚澳門地道風味的作品。在世界各地美食匯聚, 中葡泰日台菜每天爭奪味蕾的澳門, 讀者是時候回歸本土, 嘗嘗原汁原味的本地產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