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9/2010

《MIND》第九期經已出版!!

MIND第九期經已出版!!
插畫方面邀請到阿YU, Moriki , tenko繪畫美少女,以及香港的Lemon Po個人介紹。
今期專訪了在香港同人界甚具名氣的小虎,分享了他在同人創作的成長之路及創作歷程!
除此以外,還訪問了七十年代當紅的香港漫畫家李惠珍,她筆下青春美麗的13點,到今天依然活潑可人!(提示:李惠珍作品有在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中展出,展期至8月5日,未去的朋友記得去參觀呀~

《馬交戰士》及《BAD CAT》繼續出發!
今期短篇漫畫《寵愛》,描寫少女戀愛心情,面對著男友一次又一次失約,總是不在女主角的身邊,女主角又會如何面對呢? (我多年沒有畫的黑白漫畫終於出爐了,大家要多多捧場啊!)

《MIND》第9期繼續為大家帶來了書評與影評,介紹不同地方的作者,請大家繼續支持,看完的朋友,請努力的介紹其他朋友看吧,多謝支持!
《MIND》9可於下列地點免費索取:
澳門區:葡文書局、邊度有書、文采書店、星光書店、文化廣場、知樂館、一書齋、牛房、漫畫1/2、漫畫TEEN地、流行音樂地帶(雅明商場)、競成貿易行、行星玩具。

香港區:綠野仙蹤書店(旺角店)地址:旺角西洋菜街60號2/F

7/19/2010

5GOs行動!

自本地政府公開五幅新填海土地的資料與規劃咨詢後,有本地設計師發起了「5GOs行動 - 為下一代,我們要文化藝術注入新舊城!!! 」活動。希望集結眾多創作人及藝術工作者的力量,透過一系列網路及身體力行的活動,表達想為這片土地注入更多本土文化藝術的訴求,並藉此引起其他不同階層的市民關注。

作為一位業餘漫畫人,為了支持這個活動,在一個烈日當空的中午,家的天台上,拍了下面這張照片。
在「5GOs行動 ! 」提供的,由五幅填海地變化成的說話雲內,寫進了我對現在五光十色的霓虹光包裹下,缺乏培育文化藝術的土壤的不滿。

街道上人煙稠密,馬路上充斥排放烏煙的車量,仰望的天空快被高樓豪宅淹沒,沒有一寸能讓人靜心呼吸的土地,連感受自我的空間都快要被吞噬,是何等的悲哀。

7/09/2010

藍天白雲與音樂之下

藍天白雲、音樂、畫畫是令心情快樂的良藥。
剛試聽張懸的時候畫了草稿,上色的時候聽著at17跟方大同。
如果能有時間用水彩畫就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