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7/2008

同人節4

今天終於能抽空到同人節4一看,還現到八月份在塔石青少年展藝館辦舉“幻想日記插畫展”的兩位女孩。她們的畫風很不錯,還買了兩張貼紙。


左邊的是yankee,右邊是mavis

在blog list 的pocky's blog就是其中一位作者的blog....忘了問她的名字...

今年同人節的場地不錯,聞說昨天入場人數眾多,而大會吉祥物的Q版模型三百個也售罄,$42確實物有所值,因為手功很不錯。可惜我太晚去,很多攤位已經人去留空,吉祥物當然買不到...

融冰

9/01/2008

演繹Alexander Mcqueen

雖然我不是High Fashion狂迷,不過我久不久也會留意一些消息。Alexander Mcqueen是我向來會稍作留意的時裝設計師,他那些像舞台服飾的裙子,實在令我大開眼界,蓬鬆鬆的裙子超漂亮!現在被Gucci納入其下的Mcqueen,他的自家品牌好像比以前收歛了不少,多添了成熟感。

這一條08秋冬的孔雀裙子,尾部圖案實在太精彩了!